綾瀨遙實在演得太好了
肯為戲犧牲的精神讓我很欣賞("在世界中心呼喊愛"也是)
而她確實把魚乾女的腳色演得很棒
就像不婚男的桑野一樣
每個人都有座屬於自己的城堡
在城堡中可以完全放鬆 因為你就是國王
對我來說
家也是我的城堡
所以我對於小瑩在戲中的妝扮舉動感受很深刻

另外
個人是支持螢囧配的(絕對不是同情多田未婚妻被搶走!!!)
看到兩個人鬥嘴的模樣 感覺很有趣
其實愛情不用多麼驚天動地 愛到你死我活
淡淡地細水長流
就像一壺好茶喝完後的回甘
這樣就足夠了
只是個人對於劇情收尾方式不是很喜歡
有點過於牽強
但是無損對於整齣戲的喜歡

綾瀨遙加油!
希望下次有更好的作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wag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