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兩道開胃菜是CVS/PS

CVS跟的主治話不多 非常熱愛開刀!!!
可以整天開刀不吃飯
特別是CABG這種大刀
因為這樣的主治 終於找到喜歡外科的地方
那就是開完大刀後的爽度阿!!!
這是內科醫師無法擁有的
看來我得好好珍惜所剩不多的機會

至於PS...
坦白說 run之前對PS沒啥好感
但是經過一個禮拜的體驗
原來PS還是有很偉大的醫生 像我跟的這位主治就是
不開美容刀 專門做重建
為了幫NPC病人做頭頸部重建
從晚上十點開到早上七點 然後坐車到柳營院區準時八點半看門診
中午再回來開刀查房
沒啥睡 刀還是開的一級棒
另外我發現 PS醫師對於傷口有異常的執著
一定要切的漂亮 縫的整齊才算及格
但來我注定跟PS無緣 XD

每家醫院都有自己的風格
而奇美走的是悠閒風 跟北部醫院的氣氛很不一樣
我特別喜歡員工餐廳設在12樓這個idea
感覺很悠哉呀
而拜鄉親所賜 台語更輪轉了
=.=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wag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