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打保齡球 是國中的時候
那次朋友找了一些女生來
名義上是打保齡球 實際上算是聯誼 XD
這是拜國泰生日所賜
大家先到麻布茶房吃晚餐 再跑到遙遠的板橋續攤

每個人買了五局
第一局讓大家熱身 也讓我熟悉保齡球怎麼打
結果第一局打下來 72分 =.=a
看起來很糟
不過看在我是第二次打的份上 還算可以接受啦
從第二局開始大家分組賭飲料
在胖虎爆氣(189分)與我連續五次洗溝的情況下
我待的小組連輸兩場 XD
所以出錢請大家喝飲料還有吃厚片

壓軸的第四局 我跟國泰 嘉彥一組
胖虎 翔晨 聖捷一組
我們一路落後
但是壽星國泰在後半段開始爆氣 連續三個strike
比數終於超前 反而領先一分
這時候換到最後一棒 聖捷跟我的對決
聖捷第一球洗溝
本想說第一球穩穩丟一定可以確保勝利 結果我也洗溝 XD
比賽瞬間張力十足
所幸及時穩住 我們終於拿下勝利啦

之後本來還有第五局
但是有人有事情得先走
只剩下國泰 嘉彥 聖捷跟我打完最後九局
打到這時候大家手腕都酸了
所以開始亂打
不過我反而打出生平最高分 107
呃~ 雖然不是很高
不過第一次打到一百分以上 還有兩次strike 撿到幾個spare
感覺超爽

最後
要跟國泰說聲生日快樂
他是我很佩服的一個人
之後去長庚要好好加油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wag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