澄清湖棒球場是我去過的球場中最喜歡的一個

觀眾席的視野很棒
感覺很貼近球場卻沒有危險的感覺
不過還是得小心界外球啦
特別是強勁平飛球 
好像有幾個人沒有閃好被打中

球場賣的食物很好吃
雞腿飯的雞腿是大雞腿 飯的分量夠 配菜也不錯
雖然要價80塊 
但是完全沒有被坑的感覺

另外
la new的啦啦隊也是一大賣點
每當她們出來帶加油 
我都不知道該看比賽還是她們 XD
最後我決定鋒哥跟大師兄打的時候專心看球
其他時候專心看啦啦隊

我想 la new 的用心經營是有回應的
因為除了年輕的學生群外 
還有很多爸媽帶小朋友來看球
我相信la new種的種子會有開花結果的一天
只是希望台灣的棒球可以等到那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wag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