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又跑去看比賽囉

是最重要的冠軍賽 --- 中華 VS 紐西蘭

誰贏誰就可以拿到2008北京奧運的門票

所以打起來格外火爆

第一場紐西蘭有跑者惡意衝撞二壘手潘慈惠

造成潘慈惠肩膀有撞傷

看到這樣的鏡頭

我們的總教練還火到直接跑去對方休息是開罵

廢話!!!

如果我是教練一定也火大的阿

自己的選手為了打進奧運忍著傷痛比賽

還得受到這樣不合理的衝撞

加上紐西蘭投手Sheree Cartwright很大力地觸殺黃惠雯

難怪吳佳燕在Sheree上場投球時會說:沒品的上場了 XD

這場比賽前半場打起來很輕鬆哦

一局上就有連續六棒安打 拿下六分

加上江大炮的兩分彈 四局結束以9比0領先紐西蘭(另外一分是高飛犧牲打)

本來想可以五局提前結束

沒想到五局上爆了3分 失去提前結束的機會

那只好打滿七局 還是可以贏嘛

冷不防六局上被打了一支滿貫彈 紐西蘭僅以7比9兩分落後

現場氣氛變的詭譎緊張

還好王牌投手吳佳燕穩住陣腳

讓最後一位打者打出內野滾地球

就這樣中華女壘隊進軍奧運囉

北京奧運!!! 我來了

賽後我像個小球迷般 跟大家在出口處等球員出來要簽名

一開始等到的是賴聖蓉 她是第二場的先發投手喔

跟吳佳燕比較起來 是臉頰比較有肉的正妹 XD

第二個要到的是羅曉婷

本來不想給羅曉婷簽名的

因為沒有看過她的長相 加上能夠簽名的地方有限

但是看在曉婷很正 而且守游擊很流暢

只好給羅曉婷簽名囉

PS:話說羅曉婷的人氣超級旺 一堆男生圍繞阿

第三個是老將韓幸霖

說實在的 這幾個選手當中我最常聽過的就是韓幸霖

雖然是老將 也才30出頭 而且身材保持的很好

一點都不像30幾歲的樣子

為了紀念這位老將 也期許自己可以有這樣的精神

我把手套拿給她簽名(手套只有一個地方可以簽 所以是很珍貴的)

簽完三個後 我才發現一開始想簽的吳佳燕還沒有簽到

而現場人數實在很多 多到找不到吳佳燕在哪裡

還好在她們要搭車離開前找到吳佳燕

吳佳燕超級可愛的 雖然照片上看不出來

但是現場看過的感覺超棒 是個大正妹

就這樣 我拿到四個人的簽名

其實我很少做這樣要簽名的事情 很大的原因是我不想去人擠人

所以生平到現在只要過兩次簽名

一次是這次 另一次去跑到天下大飯店要張泰山簽名

當泰山拿到新人王的隔年

我拿新人王的球員卡給泰山簽名

恭喜中華隊 進軍奧運

妳們為了這張門票 真的辛苦了

我以妳們為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wag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