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真的

今天的授服典禮沒有真正穿上白袍的感覺

除了師長幫我穿上白袍那一瞬間

典禮上的大家看起來很正式

男生的穿著都很得體(話說要不得體也很難吧 XD)

除了某人外

實在不知道在想什麼

真的不爽就不要來阿 有人勉強你來嗎?

都已經20幾歲了

真有肩膀的話 請放棄現在去追尋自己想要的東西

只會把一切怪在爸媽身上 我只能說很可悲

女生的話 我就無話可說了

完完全全地over 害我冷汗冒了不少

套句薄荷說的:品味問題阿 XD

典禮後的私人拍照很混亂

在此特地感謝學弟妹還有熊媽給的花

嗚~ 真是太感動了

這段時間不斷跑來跑去被要求拍照

也不知道跟哪些人拍過照片 還有哪些人沒拍到過

一整個亂

晚宴跟壘球隊坐在一桌

整場下來非常的high 或者該說很白痴 XD

不過這樣也不錯啦

好玩就好 好笑就好 ^^

校長說授服是一個新里程碑

對我來說

我只知道high完了昨天

代表得開始唸書準備期末考了

至於心態上的轉變

我想那是緩慢而持續的吧

硬要說何時開始 未免有些造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wag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