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了這麼多啦哩啦渣的事情
但就像之前網誌寫到的
如果不能改變局面 那就改變自己的心態
不要為自己的不如意找藉口
失敗的人只會一直找藉口 所以他們失敗 然後自憐自愛
成功的人會不斷找成功的方法 所以他們成功

什麼選擇都是自己決定的
既然選擇了就不要靠腰
就像你選擇唸大學 就不要說學費貴
難道你在唸大學前不知道學費貴嗎?
你選擇這四年念書 而不是去賺錢 那就不要抱怨
你對於四年後的生活有期待
不表示結果就會如預期
沒有人知道你的選擇是對是錯
但只有一個人必須為這個決定負責
那就是你自己

我會這樣說不代表家裡經濟富裕
為了實現自己披上白袍的願望
我花了七年時間 外加100萬的貸款
這是我的選擇
如果拿這七年去賺錢
我已經有七年社會經驗 而且不會有負債
因為我想走這條路
因為我對於以後的生活有期待(不是被告 XD)
但相反來說
我也必須承擔這個決定的後果

世界就是這樣
沒有好處你全拿 壞事全給別人這種鳥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wag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